免費咨詢 聯絡我們
忠告:借錢梗要還,咪俾錢中介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及使用和披露個人數據同意書
您在訪問、使用借錢萬能KEY網或申請使用借錢萬能KEY網服務時,必須提供本人真實的個人信息,且您應該根據實際變動情況及時更新個人信息。保護用戶隱私是我們的重點原則,我們通過各種技術手段和強化內部管理等辦法提供隱私保護服務功能,充分保護您的個人信息安全。
借錢萬能KEY網不負責審核您提供的個人信息的真實性、準確性或完整性,因信息不真實、不准確或不完整而引起的任何問題及其後果,由您自行承擔,且您應保證借錢萬能KEY網免受由此而產生的任何損害或責任。若我們發現您提供的個人信息是虛假、不准確或不完整的,我們有權自行決定終止向您提供服務。
您已明確授權:為提供服務、履行協議、解決爭議及保障交易安全等目的,我們對您提供的、我們自行收集的及通過第三方收集的您的個人信息、您申請服務時的相關信息、您在使用服務時儲存在借錢萬能KEY網的非公開內容以及您的其他個人資料(以下簡稱“個人資料”)享有留存、整理加工、使用和披露的權利,具體方式包括但不限於:
(1)出於為您提供服務的需要在本網站公示您的個人資料。
(2)由人工或自動程序對您的個人資料進行獲取、評估、整理、存儲。
(3)使用您的個人資料以改進本網站的設計和推廣。
(4)使用您提供的聯繫方式與您聯絡並向您傳遞有關服務和管理方面的信息。
(5)對您的個人資料進行分析整合,並向為您提供服務的第三方提供為完成該項服務所需的個人資料等信息。
(6)在您違反與我們或我們的其他用戶簽訂的協議時,披露您的個人資料及違約事實,將您的違約信息寫入黑名單並與必要的第三方共享數據,以供我們及第三方審核、追索之用。
(7)其他必要的使用及披露您個人資料的情形。您已明確同意本條款不因您終止使用希財網服務而失效。如因我們行使本條款項下權利使您遭受損失,我們對該等損失免責。

借錢萬能KEY網採用行業慣例以保護您的資料,但您理解,鑑於技術限制,我們無法確保用戶的個人信息完全不被洩露。
借錢萬能KEY網不會向與您無關的第三方惡意出售或免費提供您的個人資料,但下列情況除外:
(1)事先獲得您的明確授權。
(2)按照相關司法機構或政府主管部門的要求。
(3)以維護借錢萬能KEY網合法權益之目的。
(4)維護社會公眾利益。
(5)為了配合政府或法律的合法要求、傳票或指令,為了保護借錢萬能KEY網的系統和用戶,或者為了確保借錢萬能KEY網業務和系統的完整與操作,我們可獲取和披露其認為必要或恰當的任何信息,包括但不限於用戶的個人信息、IP地址和流量信息、使用歷史以及發佈內容。
(6)符合其他合法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