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咨詢 聯絡我們
忠告:借錢梗要還,咪俾錢中介

鑑於網絡服務的特殊性,借錢萬能KEY網不保證網絡服務的及時性、安全性和準確性,用戶同意借錢萬能KEY網有權不經事先通知,隨時變更、中斷或終止部分或全部的網絡服務而無論同意與否,借錢萬能KEY網對用戶和任何第三人均無需承擔任何責任。
本網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參考之用。本網站不保證信息的準確性、有效性、及時性和完整性。本網站及其僱員一概毋須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傳遞或傳送的失誤、不准確或錯誤,對用戶或任何其他人士負任何直接或間接責任。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本網站在此聲明,不承擔用戶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鏈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間接、附帶、從屬、特殊、懲罰性或懲戒性的損害賠償。對於經由借錢萬能KEY網服務而傳送的內容,借錢萬能KEY網不保證前述內容的正確性、完整性或品質。在任何情況下,借錢萬能KEY網均不對任何內容負責,包括但不限於任何內容任何錯誤或紕漏以及衍生的任何損失或損害。借錢萬能KEY網有權(但無義務)自行拒絕或刪除經由本服務提供的任何內容。用戶使用上述內容,應自行承擔風險。
用戶可通過借錢萬能KEY網有關網絡服務獲得第三方的某些內容,或者借錢萬能KEY網可能為方便用戶而提供通往第三方網站的鏈接,但借錢萬能KEY網不負責檢查或評估任何該等第三方材料、產品、服務或網站內容的準確性,並且,借錢萬能KEY網對此不作保證、不承擔任何責任、也不負有任何義務。用戶對此自行加以判斷,並承擔因使用該等內容而引起的所有風險,包括但不限於因對內容的正確性、完整性 或實用性的依賴而產生的風險。
用戶經由借錢萬能KEY網服務與廣告商進行通訊聯繫或商業往來或參與促銷活動,完全屬於用戶與廣告商之間的行為,與借錢萬能KEY網沒有任何關係,若因商業行為所產生之任何損害或損失,借錢萬能KEY網不承擔任何責任。
用戶明確同意其使用借錢萬能KEY網服務所存在的風險及其後果將完全由其自己承擔,借錢萬能KEY網對用戶不承擔任何責任。如因用戶違反有關法律、法規或本協議項下的任何條款而給借錢萬能KEY網或任何其他第三人造成損失,用戶同意承擔由此造成的損害賠償責任。您違反本服務條款、違反道德或法律的,侵犯他人權利(包括但不限於知識產權)的,我們不承擔任何責任。同時,我們對任何第三方通過借錢萬能KEY網發送服務或包含在服務中的任何內容不承擔責任。對黑客行為、計算機病毒、或因您保管疏忽致使賬號、密碼被他人非法使用、盜用、篡改的或丟失,或由於與本網站鏈接的其它網站所造成您個人資料的洩露,我們不承擔責任。如您發現任何非法使用用戶賬號或安全漏洞的情況,請立即與我們聯繫。我們不保證服務一定能滿足您的要求;不保證服務不會中斷,也不保證服務的及時性、安全性、準確性。任何情況下,因使用借錢萬能KEY網而引起或與使用借錢萬能KEY網有關的而產生的由我們負擔的責任總額,無論是基於合同、保證、侵權、產品責任、嚴格責任或其它理論,均不得超過您因訪問或使用本網站而向借錢萬能KEY網支付的任何報酬(如果有的話)。